vivina

自留地
存放照片&花痴
lolita fashon
ARASHI

KinKi Kids衍生小說系列

W.M.:

抱歉讓大家久等了^^b
雖然動作慢吞吞……但我終於有空整理預購表單。搭配代理店,中國地區在5月25號前訂購可以在上海CP場領,請由此去→ 
(這裡只有場領部份,通販請稍等唷)
台灣地區通販我會自己處理,所以台灣地區請來找我→ 預購單


※因委託代理店產生手續費用等,故售價稍高,謝謝大家體諒……
※這次表單含Kingsman 5月新刊《In My Remains》加購,因為我遲至今日都無法決定這一本的細節(誰來給我一刀逼我別再寫了),所以不管之後訂價多少,和KK本一起的加價就是150元(NT)啦我不管了Orz



评论

热度(9)